什麼是熱酒、冷酒和冷酒?讓清酒更美味的故事

每天都很冷。可能有很多人認為,當天氣寒冷時,他們會想念熱清酒。

 

但究竟什麼是辣酒?很少有人真正了解什麼是冷清酒 (hiyazake) 以及它與冷清酒的區別。

按飲用溫度大致分為三種類型:冷酒、冷酒和熱酒。

清酒的飲用溫度(飲用溫度)變化很大。

 

從廣義上講,清酒可分為冷酒、冰酒和熱酒三類。在這裡,很多人對“冷酒”和“冷酒”的區別感到困惑。如果你寫“冷清酒”,唯一的區別就是有沒有“雅”。

 

“靈岳”是開讀,“寒”中的“喜”是坤讀。這意味著有些人可能認為這只是在如何閱讀 Onkun 方面的不同。

 

事實上,如果你在日語詞典中查找“冷清酒”這個詞,你會經常看到“未加熱的清酒”之類的解釋。也有很多日文辭典解釋“不加溫就可以喝的清酒”。

 

也就是說,說冷清酒是冷清酒並沒有錯,但實際上,情況和情況要復雜一些。

為什麼會出現“冷酒”這個詞?

在冰箱普及之前,清酒根據飲用溫度分為冷飲和溫飲兩種。由於沒有冰箱,也不能簡單地冷卻飲料,所以基本上只能在相同溫度(室溫)下飲用清酒或將其加熱。

 

但是,戰後推出了面向一般家庭的冰箱,可以輕鬆地冷卻食物和飲料。1965年冰箱普及率超過50%,1976年幾乎達到100%。

 

然後,在炎熱的天氣裡,有些人會想喝冰鎮清酒。如果有人想喝一杯冰鎮清酒,就像啤酒一樣,這並不奇怪。

 

在這種情況下,有必要將其與在室溫下飲用的冷清酒區分開來。放在房間裡的清酒是冷的(冷清酒),放在冰箱裡冷藏的清酒也是冷的(冷清酒)。

 

因此,在冰箱中冷藏的清酒被稱為“rei-zake”。因此,冰箱普及後,清酒根據飲用溫度分為冷酒、冷酒和熱酒三類。

 

日本酒是一種有品位的飲料!?

每年這個時候懷念熱酒,有些人可能會認為“熱酒”就是熱酒,但熱酒實際上是指50攝氏度左右的清酒。同樣,“nurukan”不僅僅是溫酒,更準確地說是指 40°C 左右的清酒。

 

目前,清酒按飲用溫度大致分為冷、冷、溫三大類,分為“日向館”、“城館”、“飛切館”。這是一種非常情緒化的表達方式,如冷熱。

 

想休息的時候享受熱水就好,寒冷的夜晚享受格外暖和的感覺也不錯。

 

清酒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可以在各種飲用溫度下享用的酒精飲料之一。請享受各種品嚐方式。